茶言茶盐salt🍶

你好这里茶盐!码字的饲养员
跳坑来打,沉迷养娃
谢谢你来看我的文/崽
请用力敲打催更×

【江周】小奶狼

成年狼江波涛带孩子hhhh
ooc有私设有
 

1
江波涛是一只成年狼,作为狼群中捕猎的主力军,每天重复着捕猎、吃饭、睡觉的日常。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只小奶狼。

小奶狼还小,是自己迷迷瞪瞪爬到江波涛脚边,四只小爪爪抱住江波涛的一只前爪,“啊呜”一声后就闭了眼睡觉。江波涛吓愣住了,求助性看向其他的狼,边上的一条狼低头嗅了嗅小奶狼,说:“这孩子我听说过,叫周泽楷。既然找上你,就带着吧。”

江波涛挺着被抱住的前爪一动不敢动,末了低头到小奶狼脖颈里闻闻,说:“那我以后捕猎少去,食物要双份。”

“……行。”

从此江波涛身边多了一只走路一颤一颤的小奶狼。
 

2
周泽楷刚来的时候还是很乖的一头小狼,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江波涛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别和我说什么孩子小不懂事儿爱玩是天性!就没见过这么不省心的!隔壁兴欣群那是能随便去的吗!跑过去就算了,一口咬了人家小狼的尾巴怎么还不知道往回跑啊!

江波涛心急火燎跑到别狼家里去,突破重重包围一口叼住周泽楷的后颈就往回跑。周泽楷被叼住后乖了很多,一路上垂着脑袋和四只爪爪在空中荡来荡去。

等到叼着自家不省心孩子回到小窝里,江波涛已经是精疲力尽,但也还不忘尾巴一圈,把小狼拢在自己身边不让出去。

江波涛吐着舌头喘气儿,呼出的气直直扑在周泽楷的小狼脸上,直吹得他脸上的毛毛向后倒。周泽楷眼睛眯起来,过了一会儿开始小幅度在江波涛圆里转来转去,似乎是想要出去却又不敢跨过尾巴,最后只得瞪着水汪汪的圆眼睛望着江波涛。

“玩……玩是可以但是不能去惹事啊!还有,就算惹事了不要站那儿不走,要跑啊!”

周泽楷眨眨眼睛,“啊呜”一声,小尾巴甩了一甩。

江波涛挪开自己的大尾巴,看着周泽楷欢快地迈开小腿摇摇晃晃地跑了出去。
 

3
“啊呜。”周泽楷刚刚睡醒,小脑袋往窝外面探了探,准确找到正在准备食物的江波涛后,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舔了一口江波涛的脸,头一垂又睡了过去。

江波涛把一大块肉连同一小块肉拖过来放好,抬爪子按了按周泽楷的脑袋。周泽楷这时候已经长大了许多,开始跟着江波涛出去尝试捕猎,一头小狼居然已经可以抓住好几只野兔子了。

现在的周泽楷变成了狼见狼爱的小狼,不仅是因为他还小就显露出了很强的能力,还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好看。轮回群的长老曾经说,周泽楷化形一定是一个特别帅的人,他们一点都舍不得等他化形后离开到人类社会中。

江波涛快要到化形期了,于是他出去的时间多了许多,把周泽楷一条小狼留在家里,搞得周泽楷有些寂寞,可他偏又不肯和其他年龄相仿的小狼玩,每天便窝在草堆里睡了醒醒了睡。

这天江波涛刚把几天的食物放好,就感觉身上的骨头像是要化了一般,身体热的吓人。料想到大概是自己要化形了,江波涛把睡迷糊的周泽楷连着一堆柔软的干草推到墙角,忍受着身体的变化。

江波涛的能力不弱,相比其他狼,他的化形时间短了一半,等到江波涛睁开眼睛的时候,周泽楷正立在他面前,有些疑惑地歪着脑袋,小鼻头一动一动。

问道面前人身上熟悉的味道后,周泽楷眯了眯眼,伸舌头舔一口江波涛的脸颊,开心地在地上打个滚翻身到江波涛怀里。

江波涛一手托住怀里不停拱来拱去的小家伙,另一只手揉揉周泽楷的耳朵尾巴,转身去找了长老。

“我走的时候,要带着他。”
 

4
荣耀区住的都是化了形的动物,比如住在江波涛楼上的兴欣群的狼叶修,住在隔壁看不出来是什么但是江波涛觉得一定是八哥的黄少天,还有楼下看起来就不好惹的狮子韩文清。

江波涛是抱着周泽楷进门的,进门前正碰上往楼上走的叶修。叶修伸手呼撸一把睡得正香的周泽楷的毛毛,说:“这孩子那么点点的时候还来我这儿咬别狼尾巴,我可记着呢。”

吓得江波涛行李也不拎了,双手只管护着怀里的周泽楷。

叶修却只是笑笑,又呼撸一把周泽楷的毛毛:“我家来了个小朋友,是只小兔子,让你家孩子别乱咬了啊。”

等到把人送走,江波涛才发现怀里的小狼醒了,睁着圆眼睛瞧他;“啊呜……”

“……不行,兔子尾巴不能咬,兔子耳朵也不能咬。”

“啊呜……”

“好吧好吧,一会儿收拾完给你玩我尾巴行不行?”

“啊呜!”
 

5
荣耀区几乎人人都知道,住在五楼的江波涛有一只宝贝小狼,平常江波涛会带着周泽楷到花园里去,自己也变成狼,两条狼一起追着一个球玩。

小狼长得很快,江波涛感觉自己化形还没到一年,周泽楷就有了要化形的征兆。周泽楷晚上睡觉开始变得不老实,有时候江波涛搂着他睡都会半夜被一爪子踢上肚子。白天周泽楷也有些蔫蔫得,不玩球也不怎么吃饭,江波涛只得推了人类社会的工作待在家里,寸步不离守着周泽楷。

周泽楷是半夜化形的,不愧在能力上是强者,周泽楷化形花费的时间相当短,江波涛晚上还抱着一只狼睡,早晨起来一看怀里窝着一个少年,周泽楷长得的确好看,江波涛忍不住想把人一直一直留在身边。

“唔……困……”周泽楷抬起胳膊挡住脸,哼哼唧唧直往江波涛怀里拱。江波涛僵了一下 ,伸长胳膊把人抱紧在怀里。

“嗯,睡吧。”
 

6
荣耀区几乎人人都知道了,江波涛的小狼化形了,但是不太爱说话。因为就在周泽楷化形的当天下午,江波涛兴奋地带着人转遍了整个小区,还把人领回了狼群一趟。

“哎哎哎我怎么觉得隔壁江波涛有种养的儿子终于出息了的感觉啊!”叶修手里揉着一只小兔子站在窗边看江波涛领着周泽楷在院子里转来转去。

小兔子扒拉着叶修在自己肚子上不停动的手,抖抖长耳朵:“他可不仅仅是爸的心态啊。”

江波涛兴奋了一天,终于把跟在身边的小狼领回了家。

周泽楷安安静静坐在阳台的藤椅上,望向窗外,阳光从一侧洒在他身上,整个人像是在发着光,一片温暖的家的味道。

——————
wwww
 

评论(7)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