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言茶盐salt🍶

你好这里茶盐!码字的饲养员
跳坑来打,沉迷养娃
谢谢你来看我的文/崽
请用力敲打催更×

【叶蓝】今天也比昨天更喜欢你一点

又名“蓝河‘婚后’日记”
每天发一点,看看能持续多久2333
bug和ooc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01#
9月27日 杭州小雨 我这儿晴

昨天叶修和我表白了,没有一丝丝防备。其实我们两个维持一种微妙的“暧昧”状态也有了一段时间,挑明了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还是要谢谢他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换我肯定还得怂两个月……

可是这家伙告白完了之后第一句居然是问我绝色那个号还在不在,让我登上去看看兴欣的公会。

他是去了一趟苏黎世想明白了感情问题,觉得所有情商都可以在表白之后扔光光吗?!我还是蓝溪阁的人吧?我还没答应嫁到兴欣吧?怎么又提起来这黑历史,让我登陆这个履历表可以说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绝色”号啊!

话虽这么说,手倒是很诚实地把账号卡翻了出来,嗯,不用问了,现在我特别想左手打右手。

登了账号发现我这所谓“保姆”竟还有不少人惦记,刚在“敌方公会”聊了两句收到一条好友申请。

【蓝桥春雪真绝色】请求加您为好友

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谁!

本想用楼下那只一见我就蹭蹭的胖乎乎的橘猫打赌这马甲后面一定是叶修,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那橘猫乖得很,任撸任调戏,乖的不行,要是赌输了可是笔亏大了的买卖。

小心翼翼点了同意,对面几乎掐着秒发了三个叼着烟的黄色小脸表情,贱兮兮地样子一看就知道随谁。

本想着这家伙想玩就玩吧,大不了我陪陪,可你看看这人都发的些什么话!

叶:“没人知道绝色是你真绝色是我,我们可以用这两个号在游戏里转来转去跑来跑去不被围观!”

我:“……要不是有后半句,我真觉得你是在自恋自夸。”

可不是吗!绝色&真绝色。

两个人在游戏里泡了整整一个晚上。

看起来挺正常的,以前也经常这样。可是以前是打副本打着打着到半夜,这回居然是走走停停看风景看到大半夜!

一个副本一个任务都没做!!!

后面视频的时候问他为啥不直接视频,能看真脸还能看着表情动作,总好过游戏里只听声音然后两个游戏人物傻乎乎地一走一顿。

“这里是爱情开始的地方啊,多有纪念意义!”

游戏人物面无表情,脑袋顶着【蓝桥春雪真绝色】的id,像个小姑娘一样欢快地……转了个圈。

好好好,真是不懂你们这种一恋爱就降智商的人……

闹来闹去到大半夜,没觉出和以前的相处模式有什么不同,大概是我们俩真的模模糊糊太久,搞得到确定了关系都没有太兴奋和激动。

不过听说他那边还是有点意思的,和苏妹子聊天得知叶修表白的时候,文字打了删,删了打,配图找了好几张。

用老板娘的话说是:“一个奔三的大龄青年,表个白连初三的孩子都要比不上。”

所以……都找了些什么图?为什么我收到的消息就只剩一句“我喜欢你,你要是正好也喜欢我的话,要不要委屈一下后半辈子和我过日子”?

明天收拾收拾准备去订一张飞杭州的机票,听说虽然叶修退役了但还是会“赖”在兴欣那里,不用和他说一声应该也能碰得到吧,嘿嘿●v●

——————
突然出现!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