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言茶盐salt🍶

你好这里茶盐!码字的饲养员
跳坑来打,沉迷养娃
谢谢你来看我的文/崽
请用力敲打催更×

【叶蓝】校医看我的眼神总不对

校医叶×学生蓝

还债第一弹_(:з」∠)_

不可考证式,放飞自我式

bug和ooc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主题】校医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对怎么办?

[只看楼主]

 

[匿名][楼主]

1L

RT,本来吧这事儿也没什么……毕竟我在学校上了一年多学了,去校医院的次数也不算多,屈指可数。

可问题是,这学期去的多了我才发现。

有个校医看我的眼神总不对啊!!!!

 

8L

你们真可怕,不要一个眼神不对就yy出那么多东西,我的资料卡上写的我是男生这不假,我的确是男生。可姑娘们,你们信誓旦旦说着校医也一定是男的这就有问题了!

虽然我们校医真的是男的……

算了算了,先说起因。

我在放假的时候和朋友出去踢了场球,我和对面抢球的时候被狠狠地踢到了脚腕。本来呢,我是一个对痛觉满迟钝的人,但是过了一天我就觉着那块儿开始疼得厉害,然后就被爸妈押去了医院。

等到了医院拍完片子医生一看,说我有点骨裂,然后打了个石膏就回家了。

等到回学校的时候,我其实已经好的七七八八,石膏也拆了,回医院复查了一次也说恢复的挺好,毕竟我当时骨裂其实不是很严重。于是,开学的时候我就一瘸一拐去学校了。

 

26L

你们是真的很会抢楼。我接杯水的功夫你们就把我挤出了20开外。

复查这个事情当然是要去医院的,我不会说是图方便在校医院看看就完,再说校医院也没这条件。

我第一次见到这位校医——就称他为Y吧——是去开晨跑免跑单的,别问我为什么不开体育课的保健单,我又不是大病,再说我这学期好不容易抢到的足球课,不可能不去的。可以睡懒觉不晨跑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开免跑单的时候我把病历本啊医院的证明啊什么的递过去,他看了看说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然后跟我开玩笑说要不他给我开免一半儿晨跑的证明。

那当然不行啊,我就和他讲道理,什么伤筋动骨一百天啊,恢复期也很长之类的,最后把他给说笑了,给我开了免一学期晨跑的单子。

 

32L

真正事情的开始差不多是到了开学之后好久,那会儿我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跑步也不会疼,就是觉得腿有些僵,然后有天我下楼的时候没站稳,又把那只伤腿给扭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伤了一回之后变得特别敏感,我就很怕它又伤到骨头,这样这学期体育课妥妥儿泡汤了啊!

因为我是晚上去洗澡的时候扭到的,校医院估计没什么人了,我就第二天上完了早晨的课,下午去校医院看腿了。

结果好巧不巧,那天坐班的就是Y。

我去的时候,前面有好几个小姑娘坐那儿等着。我先进去把我的病历本放在了那几本下面,然后准备和别人一样一样到外面等着。万万没想到Y写着写着病例还抬了个头,一下就看到了我。

Y似乎对我印象挺深,跟我说:哟,这不是一百天同学吗?今天怎么过来了?

说真的,一百天同学是什么鬼……

那他既然问了,我就和他说我前一晚下楼洗澡的时候扭到了伤腿,害怕会不会又伤着骨头,所以过来看看。

然后Y就把我的病历本抽了出来单独放在一边,指指隔壁休息室跟我说让我去那边床上躺着,因为我这个很复杂得要些时间,反正我下午没课,等他看完这些小姑娘再去。

我当时想着没毛病,就跑到隔壁休息室了,休息室有两三张床,是专供学生休息用的,其中有一张靠窗,我就脱了鞋子爬上去,看我脚踝那里有没有肿。

 

68L

天地良心!我那会儿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会知道我那天下午没课的!而且他和我说我下午没课的时候,语调比我还笃定,所以我想也没想就同意了。

那会儿的天气吧,像是玩四季大转盘,转到哪个是哪个,今天10度以下,明天就能直冲25。

我记着那天挺热的,我出门特意翻箱倒柜找了件T恤,休息室开了空调,气温刚刚好。我揉了会儿脚踝看了会儿手机,但是Y的病人像是不断一样一直结束不了。

最后实在太无聊了,那个温度又太舒服,我躺在床上就那么睡过去了。

结果这一觉就是一下午……

醒还是被外面下山的太阳光给晃醒的……

我睡醒的时候Y就站在我床边上,一手撑着窗台一手抓着床帘,一条腿还跪在床上。

估计要不是我醒了,他能拉上窗帘看我继续睡。

我爬起来第一反应就是拿手机看几点了,刚摁亮锁屏就听见Y的声音。

——下午四点半多了,你都睡过了我的下班时间了。

不是这能怪我吗?你结束了应该叫我啊。

我揉了揉迷糊的眼睛,刚想和Y来一场友好的争辩,却看见Y一脸笑意,带着几分上面朋友说的大概是宠溺的眼神看着我。

 

92L

你们不要闹了!不要刷什么真爱之类的啊!还有有几层装Y的,你们别吓我啊!

超可怕的好嘛!!!

当时被Y那么一盯,我当然有点被惊到啊,然后我就往床里缩缩缩,被他一把捏住了我露在外面的脚踝。

啊……天呐……

扭的真疼……

虽然后来证明并没有伤到骨头,只是有些瘀血,但是对于Y一下准确捏住了那块疼的地方这一行为,我还是很

——不爽的。

因为那一下子真的疼……

后来据他所说,我像只被戳了肚子的刺猬一样,“噗”地就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

……

瞎扯,你见过刺猬缩成球了之后还有条腿伸在外面的吗?!!

 

108L

我这次可是把我打游戏的手速给祭出来了,我不信我还能被你们挤到100开外!

Y觉得我这个人走路看起来十分不稳当,属于十个平地摔里那个妥妥儿会把自己摔出事情的那种,于是强行让我每两个周去一次他那儿。

当时天真啊,没多想就同意了。

反正他说了不收费。

然后Y就扣下了我的病历本,留了我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他每周一三五坐班让我到时间一定要去。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很乖的,每两周去一趟,一般我都挑星期三,因为下午没课,如果他忙我还可以等等。

Y似乎对我选的时间非常满意,有时候哪怕下午没学生看病,也非要拖到快下班的时候才给我看。

于是我就养成了星期三下午会犯困这个习惯,没办法,我每回过去都能睡着,还几乎回回睡到傍晚。

一般我醒的时候Y都不算忙,因为外面诊室没有学生,他要么拿着本书坐我床边上看,要么就拿本文件夹在边上写什么。

现在想想,Y好像不是非要拖到下班才给我看啊……

他是回回都等我睡饱了才给我看啊……

……不知道我睡着的时候他坐了多久

 

134L

我是万万没想到你们居然能给我挤出100L……

嗷嗷叫的姑娘们,放弃吧,谈恋爱是不可能谈恋爱的,这辈子大概都没可能的。

后来我就没怎么去了,因为去了医院再复查了一回,医生说好了。

接下来其实就是注意不要剧烈活动这一项了。

我就想着那没什么关系就不要麻烦Y了,于是在某天晚上我发了微信给他,说我已经康复了,不麻烦他了之类。

结果万万没想到啊,他亲自来抓人了。

 

137L

后来我才知道他和我辅导员是邻居,我的课表是辅导员给的,我的近况是辅导员出卖的,。

他俩原来是一丘之貉!我的辅导员是敌方的卧底啊!

咳,希望我的辅导员没看见这篇帖子……

 

148L

说回抓人,他来抓我其实不止一次了。

Y第一回去的时候,我刚好翘了那节课的第二小节,可以说是很有胆量了。

我那时候有个正好在蹲一款新出的球鞋,学校网又不算好,所以我就跑回了宿舍,一心一意地守着电脑手机平板。

到时间了!我一手手机一手鼠标,同时戳戳戳点点点,这边电脑刚按了结算,那边手机就毫无预兆开始猛震。

我一惊,手上慢了两秒,订单提交失败,仓库空了。

我那个恨呀!接了电话问是谁。

Y那边有些吵,但是他的声音非常清晰。

——翘课了?我在你班里,人快走完了,你的人不仅不在,包也不在。

Y那语气,像是抓着了一只偷吃小鱼干的猫一样,没有很洋洋得意的感觉,但是听起来就是开心,在我听来觉得很欠打。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我室友的声儿,问Y怎么在。

糟!我的包在室友那里啊!

果不其然,Y下一秒就和我室友说他帮忙拿我的包,因为下午我要去医院找他。这人还故意不移开手机,清清楚楚地把他的话全告诉了我。

那……那我能怎么办呢?刚发的复习资料还在呢。

沉浸在鞋子没抢到的悲痛中的我,悲愤地踏上了去校医院的路。

 

153L

不要幻想我去拿书包会有什么情节发生。

我那天是翻窗进了休息室,拿了放在靠窗的床上的包,翻窗跑了的。

虽然事后发现我好想把水瓶忘在了那里,不过没啥关系,我好多呢,就当送Y了。

之后大概有三四周吧,我都没看见Y。但是鉴于137L说过的我的辅导员和Y是邻居这点,Y对我的行踪可谓了如指掌。

前几天班群里议论为啥辅导员来得比以前勤快了,一向活跃的我,不敢出声……

 

160L

以上差不多就是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儿了。

虽然好像有些离题,因为我没怎么讲他看我的眼神……

不过我可以保证,这几件事发生的时候,Y看我的眼神都是很迷的那种。

怎么形容呢,就是像恋爱中的情侣看对方的表情一样。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看我。

不过我那天突然想起来,有一回我去辅导员办公室问问题,边上沙发里好像坐了个人。当时我做题做的太入迷了,就没注意那边是谁,等我走的时候那个人正好去了洗手间。

不会是Y吧……

 

178L

我回来了,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儿。

今天故事的主题是,Y究竟和我的多少老师是邻居/同学/朋友???

今天是有体育课的一天,我腿好不容易好了,虽然和以前比没那么灵活,不过不妨碍我在体育课上撒欢啊。

踢了大概半节课球,我一记漂亮的射门后转了个身,看见了没穿白大褂的Y站在体育老师边上,两个人看着我边笑边说着什么。

我这一回头,就和Y的眼神对上了,然后Y跟我招了招手,我想着不打招呼也不好,就和同学说了声,乖乖跑——小跑——走过去和他打招呼。

我:Y医生好。

Y:看起来恢复的很不错嘛,我刚刚还和X老师说呢。见过刚会跑的哈士奇宝宝没有,就像你这样,到处撒欢儿。

我:……

这特喵的叫我怎么接?!

我:谢谢Y医生夸我天真烂漫。

Y:不我其实是表达你和小二哈一样就从来没聪明过。

这什么意思?合着我的课门门80分以上都是傻来的?

我还没来得及呛回去,就听到了我活了20年来最刺激的话。

 

219L

我不是故意卡的!不是!主要是我得缓缓……

先说那句话,是我体育老师说的,他对Y说:你喜欢就直球好不好,拐来拐去我都替球累了。

然后Y就又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一看,就想到你们盖的那些楼。

而且问题是他的眼神真的,有种不知道哪里来的深邃的感觉,我看了一眼就感觉要被吸进去了,心跳突然就不受控制。

于是我就跑了,直到下课点名都不敢回去排队,我怕他在那儿蹲我。

后来Y给我发了条短信,说他和X老师说了,不记我的名。

但问题是,我的包又落在他手里了。

以后我上体育课坚决不背包了!

话说回来,Y说他这回把包锁在了他自己的更衣柜里,除非我亲自到,否则拿不回去。

我现在去了……祝我好运。

 

243L

咳,宣布一下……

我……脱单了……

嗯,和Y。

别问我怎么没一点铺垫没一点转折,怎么这么突然!

其实我现在想想,Y人真的很不错……虽然我前面写的东西看起来我是挺抗拒他的,但是大多数没写的东西还是很美好的,非常美好的。

据他所说,他第一次见我是在我大一的时候,冬天我发烧去看发热门诊,被安排坐在走廊凳子上量体温。

佩服他在我裹成个熊且不停吸鼻子的情况下还看上了我。但是在Y口中,我是把自己包成了一个圆滚滚的白团子,嘴里含着体温计,然后鼻头红红的小可怜。

这人的审美是个谜。

然后就是在我辅导员的办公室了,依旧是据他所说,我做了一个下午的题,他就盯着我看了一个下午,最后没想到他去了趟洗手间我就不见了。

歪妖妖灵吗,就是这个人,盯我好久了!

我抱着我的小书包,不知道手脚该往哪儿放。

 

265L

Y的表白是我见过最不浪漫的了。

还是半带着威胁性制的!

我去的时候,Y在休息室里,就坐在靠窗的那张床边上,床上是我的书包。

Y看见我来了,一把抓过了床上我的包抱在怀里,然后靠着床冲我笑。

Y说:蓝啊,我喜欢你,你答应我呗,答应了我就把包还给你。

说完他可能自己也觉得这样不好,把我的包放开了然后塞进我怀里,扭头皱着眉盯窗台上的一瓶绿萝。

Y:蓝啊,我喜欢你。

过了会儿他说,这句才算是正式表白,刚刚的不是表白,是逼我就范,他不喜欢这样。

你们看这个人怎么这么好(*/ω\*)

不过我当时没想这些,毕竟我是真的没碰到过类似情况,从小到大,小女生的情书我都没收到几封,长了20年,我就从来没有被人表白过。

结果这一下我收获了一个男人的表白,这多刺激。

我脑子空白了好一会儿,然后迷迷瞪瞪也不知道怎么想到,跑到Y身边坐下了。

我问他:你怎么就看上我了呢?

Y一脸理所当然:不喜欢你还能喜欢上谁?第一眼就相中了这是缘分,了解着了解着发现更喜欢你了,这是幸福。

 

278L

其实我想想,觉得自己挺混蛋的,你说这大半个学期我没察觉到他的想法,那是不可能的。

我真没有那么迟钝,我就是有点逃避的感觉,自己心里早做出了选择,但是就是不肯去大大方方说出来。

更何况在Y身边我的确也能感觉很安心,心情会好很多。

两个人平常其实不是吵,就是会互相怼一怼啊,开玩笑啊,也会看着看着对方就忍不住笑出来。

恋爱的感觉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那有什么不答应的道理啊?

关于答应他这件事儿,我是当天就答应了。虽然当面我说要回去想想,不过等我回了宿舍,只在床上翻了半个小时我就想通了。

于是一通电话打过去,冲到阳台大喊了一声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都是男的,哪来那么多矫情来矫情去的。

 

现在Y在坐班,我人在校医院,刚刚刷完了两套题有点困,我跑到休息室来发帖了。

后来我才知道,休息室靠窗的那张床一般没什么人去睡,久而久之就变成了校医用的,又因为大部分校医坐班不会睡觉,也就只有Y因为经常来学校试图和我偶遇所以会去躺一躺。

这大概又是缘分了吧(*/ω\*)

 

Emmmm……这篇帖子啊,现在看了应该不叫《看我的眼神总不对了》。

这看恋人眼神才对嘛

最喜欢他这样看我了(*/ω\*)

嗯哼,正式宣布,此帖完结✿✿ヽ(°▽°)ノ✿

——————

之前有小天使的点梗

具体是谁我记不清了,就记着我欠债(打)……

昨天晚上有妹子猜我更糯米团子……

虽然不是今天更,既然猜了那我就下篇更团子好啦2333

 

 

评论(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