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言茶盐salt🍶

你好这里茶盐!码字的饲养员
跳坑来打,沉迷养娃
谢谢你来看我的文/崽
请用力敲打催更×

记梗,下两周填

蓝桥春雪影视公司的少东家喜欢当红明星叶修这件事,蓝河觉得他藏的很深。
毕竟他平常对叶修的关注并不比他人多很多,而且他做得最“迷弟”的事也不过是把一张叶修的照片小卡塞在了钱包的夹层里。
然而叶修是知道的,因为他某天下班的时候捡到了这位少东家的钱包。
——————
叶修喜欢蓝桥春雪影视公司少东家蓝河这件事,叶修很有把握他藏的很好。
作为一个演员,这是基本素养ok?
除了他的经纪人有一回冲进他家喊他起床时,看到了他床头的照片知道了这件事之外,叶修可以保证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
别的公司的老板和少爷,恨不得在身边包养七八个小明星,一次聚会就换一个在身边。只有蓝河身边从来干干净净,什么人也没有。
有人问蓝河有没有看上的人,可以包在身边,说不定哪天就有感情了。
“可是这样来的感情不纯粹啊。”蓝河整个人都写满了拒绝两个字。
叶修打听到这话之后有些崩溃:“哪里不纯粹!我们都要变成纯粹友谊了!就没有什么增加交集的方法吗!”
——————
终于有一天,叶修有幸去了蓝河的办公室一趟。当天早晨叶修特意翻出来自己的一张银行卡揣在口袋里,临出蓝河办公室门的时候放在了蓝河的办公桌上。
蓝河:?
叶修“这些钱给你,包养我。”
蓝河:???!!!!
——————
大概是一个,求包养,我给你钱求你包养我,这样我才能找机会把你吃掉
以及,不行啊,这样爱就不纯粹了,我们要从朋友开始做起慢慢来啊
的故事
一个想保持距离然后慢慢谈恋爱的小蓝,和一个想保持负距离谈恋爱的老叶

填坑一次性完结,等我写个两周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