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言茶盐salt🍶

你好这里茶盐!码字的饲养员
跳坑来打,沉迷养娃
谢谢你来看我的文/崽
请用力敲打催更×

车&点梗【占tag致歉】QAQ

来来来,答应过的车啊来了,开了整整两个个下午结果还是摇摇晃晃,这车开得估计教练要哭,而且考试肯定过不了……指路:科目一考点

然后是点梗,从上学期初开始写文有好几个月了,很谢谢各位赏光能看我的文,也不嫌弃我写的渣。之前我是一直不知道还有满多少粉点梗这一说,后来有一天晚上从群里看到,吓得我赶快跑过去和我女票讲,说是我会不会委屈了好些小天使2333

看着粉丝数从个位数一步一步在各位小天使的帮助下变成现在的500,真的很开心很感动,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报各位。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一个小透明,但是抱着“应该还是会有人评论吧”的想法,开一个点梗好了www

点梗的话想了想cp最好还是叶蓝,毕竟我是个写叶蓝发家(bushi)的透明胶带,真让我写别的,虽说不是写不来,但是时间可能会拖比较久_(:з」∠)_

全职吃的cp是叶蓝喻黄韩张双花江周,魔道吃忘羡和晓薛晓,最近掉进了霹雳坑吃最绮

点梗截止到明天下午七点吧,评论随便小天使们嗨!写下来你们想看的梗或者设定就可以了,19:00之后我用卡西欧991计算器的随机函数选一个或者两个写一个哈hhhh

爱你们!感谢小天使们能听我在这里叨逼叨!ღ( ´・ᴗ・` )比心

 

——————

图好像是有点压,我手机上看有点模糊但是不影响阅读(写的时候超羞耻,脸热了一下午。糊点就糊点吧orz)

要是考点打不开和我讲,我再研究一下怎么弄_(:з」∠)_

应该不会挂吧(拜托拜托)

 

评论(5)

热度(42)